聋瞎味儿冰阔落

年更研究生,谢谢每个看过我文字点赞喜欢的你!

【王杰希×你】楚云秀的红娘之路 4(完)

前文见合集。


11.

你抻个懒腰,总算从浩如烟海的文献里抬起头,顺便看看视频对面的王杰希在干嘛。看着对面的人盯着屏幕手指翻飞,连目光都没施舍给你一个,你习惯性叹了口气。

恋爱以后幸不幸福不知道,倒是挺辛苦的。虽然两个人在一个城市里,可见面的机会一周也不过一两次。王杰希忙着战队的各项事宜,你呢,命运在导师手上,有时候闲的天天躺床上刷视频,有时候忙的连午饭都来不及吃。你们在一起之后,似乎和暧昧期也没什么区别,除了约饭,就是增加了一项固定活动约电影,还得调整好半天时间。前一阵子你闲下来的时候王杰希正忙,可因为他很少跟你分享他战队的事情,不想让你担忧,你根本不知道。在一天内连续七次找他他都没回你以后,你终于炸了,气的只想上街买把菜刀冲到微草行凶。分手两个字被你打在对话框里,手指停在发送键很久,还是选择了删除。在一起挺不容易的,你冷静下来想,何必为了一点小事动不动分手拉黑呢?你也没少看各种情感小故事,当初总觉得故事里的女生矫情又作,原来自己也会产生这种情绪嘛?

后来在无数次的冷战和争吵后,你和王杰希还是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。你们约定好,晚上静音视频,既不打扰各自的工作,又能看到对方。在你闲下来观察王杰希的时候,你也发现了王杰希对微草的热爱,看到了他对你的温柔之外,更多的是对工作的认真负责。恋爱一定要和工作冲突吗?一定要两个人坐在一起手牵手才是陪伴吗?其实不是的,如果你爱他,你会发现,有时候不需要言语,甚至不需要眼神交汇,想到两个人都在为未来努力工作学习,就会全身充满力量。

你有时候在想,如果有人问你觉得恋爱时你最享受哪一刻,你猜你会毫不犹豫地说视频的时候。你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,停留在那些普普通通的,你们彼此抬头就像能看见幸福的夜晚。


12.

长跑七年,在王杰希带着冠军戒指从苏黎世回来之后,你们自然而然的订了婚。王杰希的爸爸妈妈对你很满意,觉得学习这么好的高材生能看上他不容易。你的爸爸妈妈对王杰希也满意的不行,觉得小伙子有自己的事业,看起来既靠谱又老实,闺女简直捡了大便宜。楚云秀不出意外的成了功劳最大的红娘,婚礼时也让楚云秀好好实现了她想创造偶像剧情的梦想,几乎参与设计了所有环节。自此之后,楚云秀像是开了挂,解决了不少联盟单身狗问题,至于她自己,在王杰希和发小的婚礼上接住捧花却一头栽进张新杰怀里,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。

——END


好了我可终于编完了,原谅我真的不会写小甜饼,感觉这次是个不怎么成功的尝试,下次还是写刀吧呜呜呜~感觉喜欢这篇的好少。不怪我写不甜,可能是因为三次元的我恋爱真的太普通了,我就是谈了七年恋爱但是什么轰轰烈烈的事儿都没干过😂好了,感谢每个看过这篇的你!感恩!希望你们都能有神助攻发小和温柔老王!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